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再度挽回

今天我要试看挽回你...
不知道会不会成功...
但是我还是要试
我知道将的做法很笨
很傻...

我是很傻,很笨...
我不理了..
我就是要试...
等你早上回我信先...

我很爱你
爱死你了
你应该不懂吧
你那会理我的感受
我哭到眼泪数不清
你不会懂

我做了那么多,
还是为了你
我真的很怕再次挽回不到...
让我陪你一起过生日好吗?
我真的还希望噢...

我真的好怕你会不要...
但如果我们一起了又会怎样...
是还会在受伤对吧...
真的很矛盾...

我还是最爱你的...
你会没那么爱我...
甚至有可能当我只是代替品吧...

希望我们还能再回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