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还爱着你..猪猪...

和他[某人]分了...
该怎样,只会和我提分手...
和别的男生一起时才来挽回我,
什么意思...
当我想好好珍惜你时...
你是怎样对待我滴...
你拍了酱多次哆,
应该比我还懂什么是珍惜,而不是闹分手吧...
今天给回阿june裤子时...
她告诉那间衣服店有俩个曾经跟他一起过...
再加我和阿june就四个了...
还真厉害...
我还蛮吓到的...
算了,过去了,我也不能做什么....

-------------------------------------------------------------------------------------

jason...
分了有三个月了...
还是放不下你...
该怎样...
继续爱你?
还是狠狠的放下?

那天虽然和你还有其他人进不到clubbing...

你也有了女友,我也有...
但分了...到现在爱的还是你...
而你却爱的是另一个“她”
我知道你很爱她,就算是一时的很爱她,
但我看得出...

我知道她跟你提了分手...
但你还是爱她...
还是不想放弃她..就算是一时的...
我看了很心痛...
为什么一个很爱你的,你却不珍惜...
一个不爱你的,你就握得很紧...根本不想放弃...

我也不想放弃你啊...
我也好想再爱你啊...
可以吗?
我知道是个愚蠢的问题...
根本不可能...
可能一点都不可能...

*在忍住不留眼泪出来,写完了才能哭

我抱住你睡觉...
我好喜欢...
喜欢跟你玩...
喜欢跟你抢被被...

哭了...我做不到...

你一直要看我脱lens...
我一直羞羞...
猪猪...
可以不要看吗?
我真的很paiseh的阿~
笨蛋...你是个笨蛋...
大笨猪...我好爱你呀~

猪...
为什么要做到酱...
那女的不可能会真心喜欢你啊...
我看着你很爱她,我心都好痛...
我希望我看着你是放工多回家吃饭,
不要一直到处跑...
出也要控制...
你黑了好多...
头发又长了...
一定要照顾身体...
你身体都是很弱的...
自己要照顾自己...
我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
我只能看着你...
我爱你...永远的大笨猪^^mw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