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嫉妒加上羡慕

想你了...
做工又想你了...
今天叫小帅买水给我喝...
你跟他一起来...
我又看到你了...

小帅买lemon给我...
好酸,好冷...
呵呵...
也看到他后面剪光头了...
很可爱下~

sma ex...
问他是否该放弃你..
他说是我不愿意放下你...
是我笨蛋不舍得放下你...

姐看了我滴blog...
虽然她滴话有点点难听...
但我知道她是要我放下你...
她说的话..永远都是对的...
因为她是我姐姐...

她说了我嫉妒了那个女孩...
对阿...
我看着你那么爱她...
但她又不珍惜你...
我好羡慕她...
你那么爱她...
这是你的报应?
可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我应该承认这一切的...
我不应该不承认...

我该放下你的
为什么我不要...
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那么爱你
为什么和你要有那么多回忆...

你这个坏蛋猪
你真的好讨厌
我还想爱你啊
我还想抱住你啊

可是都不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