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依赖~

新的一年了...
也好久没写blog了...

去年做了一份工在lowyat...
在那里做到很不开心,
现在辞职了...
在那里认识一个他...
他叫鸡仔...

他很好...
很疼我...
我要domo就有domo...
我要什么都有...

他追了我三个月...
就在1月31日答应了他...
到现在我真的不懂答应了你和你一起是对还是错...
因为我很怕失去你...

我的任性...我会改...
我的脾气...我会尽量改...

最近不懂做么一直哭...
在你面前不懂哭了多少次...
我总是想太多...
我怕我们会分开...
我怕我们分了什么都不是了...
我太依赖你了....
太怕失去你了...

其实我很想和你一起做工...
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事了...
我以为我和你会一起换工做别的工...
我想得太多...
我更加没想到竟然比你更早辞职了...

其实我很想要你关心或者几句甜言密语就够咯...
情人节有买了礼物给你...
你毫无反应...
只会我的性格又来了...
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