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放弃你最好的选择....

能陪你度过生日真的很好...
虽然你有点不喜欢我在你旁边...

星日那天知道你要动那些东西...
我选择静静...
看到你弊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照顾你...

但你却不让我照顾你...
我看到你将辛苦...
一直打墙壁...
连我也打墙壁了...

第一次...
第一次那么敢那么大力去打墙壁...
为什么...
和你太多第一次了...

我也想放弃你啊...
可是...
四个月了...
有哪天是放弃过你的...
八月了...

8月31是个美好的日子...

你叫我...
放弃你...
是最好的选择...
对吗...

我希望可以喜欢另一个放弃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